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科技情报学会十二月主题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2-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7年12月13日,是中国第四个法定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日。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现场直播,并借此契机召开本月主题生活学习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仪式,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发表讲话。公祭仪式上,解放军军乐团演奏《国家公祭献曲》,16名礼兵抬8個花圈敬献于公祭台上,80名南京市青少年代表宣读《和平宣言》,6名南京各界代表撞响和平大钟,仪式最后还放飞了3000只和平鸽。

此次主题生活会希望通过观看公祭仪式的形式,让每一位党员铭记同胞在80年前遭受的苦难,表达我们对逝者的尊重和缅怀,同时更加坚定我们捍卫历史真相、守护世界和平的信念。

支部书记杨洁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在对历史愤恨追忆之余,更应该从自身做起,自强自立知国耻而后勇,更加热爱我们的国家,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实现中国梦,为我们的国家强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