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7年12月7日,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温州供电公司电力大厦局南三楼隆重召开,省学会副理事长潘光华、温州市科协副主席陆千帆到会致辞,省电力学会发来书面贺信,学会会员代表共85人参加了会议。

省学会副理事长潘光华在致辞中希望温州电力工程学会做好服务,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带领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更好的服务于温州电力的发展。

温州市科协副主席陆千帆寄望温州电力工程学会打造全市学会的典范,加强思想引领,打造出一支高水平的专家团队,为温州的电力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浙江温州特鲁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曹御风主持会议。学会副理事长王华代九届理事长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新时代电力科技发展贡献力量》的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五年来学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建议,要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组织的新要求,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和会员单位的智慧与力量,科学把握定位,主动作为,努力建设一流的现代科技社团,进一步促进电力工程科学技术繁荣,不断推动电力行业创新发展。浙江浙能乐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建国作《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九届财务工作报告和审计说明》,学会秘书长傅维先作《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章程》修订说明和《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说明。

会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修订说明,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共产生58位理事、3位监事。

会员代表认真填选票

会员代表投票

会议期间召开了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第一次会议及监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各机构负责人名单,并聘任原温州公司局长蔡逸天、副局长杨松曼为名誉理事长。

温州市电力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第一次会议

理事表决

在大会闭幕式上,杨建华作为新当选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代表十届理事会,向理事会成员和广大会员发出倡议:要坚持学会宗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科技引领,促进电力行业创新发展;要坚持服务会员,助力科技人才成长;要坚持工作创新,提升学术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民主团结办会,充分发挥会员单位作用。

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名单

理事长:杨建华(法定代表人)

副理事长:李建国曹御风虞上长谢宾王华

监事长:梁世彩

秘书长:傅维先

理事(监事)

丁文俊王大鋆王成洪王瑜王瑞站叶剑叶朝晖朱炎辉朱敏捷李益明吕国胜刘春强阮朝国陈克奎陈荣柱陈建宇陈建胜陈胜泉陈浩陈浩1   陈海宏陈培毅吴元坚吴晓初严俊陆焕东汪滔余琳郑圣郑福贤周宗庚林国松林跃进林群姜达利项晓晓徐水良徐向东徐盛翁忠华夏和忠高策柴谦益耿德标龚列谦黄建国董知周蒋狄希蔡明珺薛敏戴瑞海郑丽琴(监事)黄新荣(监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