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龙湾区第二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式在龙湾二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8日下午,由区科协、区教育局、区科技局联合主办的龙湾区第二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式在龙湾二小隆重举行。区人大副主任林春霞、区副区长余安江、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温州市科协副主席陆千帆、区科协主席章魁洪、区科技局副局长王少珍、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黄紫微、区科协副主席冯小华、龙湾区第二小学校长董彩霞等领导,全区各学校代表老师、学生和龙湾区第二小学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活动。

开幕仪式上,章魁洪主席主持,董彩霞校长致欢迎词。余安江副区长致词,高度肯定了全区近几年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所有辛勤付出的科技工作者,同时希望同学们弘扬科学精神、勇攀科学高峰。最后,林春霞副主任宣布开幕,台上领导一并按动启动球。启动瞬间,在该校的孩子们荡起花环的海洋背景下,两条拓印着“科技改变生活”、“创新成长体验”的卷轴徐徐拉开,一枚枚直冲云霄的火箭由该校科技社团的孩子发射,同时与会嘉宾领导共同开启科技之光,象征着此次区科技创新大赛的顺利进行,我区的科普工作不断发展。

活动期间,在该校礼仪学生的引导下邀请各位专家、领导、兄弟校老师、学生在签名墙留下了对大赛的美好祝福,并参观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小发明、机器人、科幻画作品展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