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健促会协办第四届温州健康时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7-12-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2月8日上午,第四届温州健康时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内盛大启幕,我会谷献旦会长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温州健康时尚博览会是一场涵盖百姓健康生活的盛宴,不仅准备了三台“文化大戏”,还有专家坐诊、智能家居、健康消费、养生休闲等健康相关的展览和服务,体现了温州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

温州市卫计委主任程锦国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博览会大力宣传了温州健康事业发展成就,也为广大市民了解和获取优质健康生活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他希望通过本次博览会进一步促进各单位各部门更好的合作与交流,加深全社会对健康温州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全社会对健康温州的认识和了解。

我会谷献旦会长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全心全力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工作,进一步助推温州的健康事业。(供稿人:周霜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