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老科协参加第四届温州健康时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7-12-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第四届温州健康时尚博览会于2017年12月8日上午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5号展馆拉开大幕。本次博览会为期三天,以“大美温州,健康温州”为主题,由温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温州市林业局、温州市总工会、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日报承办。展会现场设有从健康产业到休闲生活十大展区,名医坐镇义诊,中老年朋友和小记者们带来丰富的“文化大戏”,精彩连连。

温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协会艺术团和医疗义诊专家志愿队参加第四届温州健康时尚博览会活动,为“大美温州,健康温州”献余热,以实际行动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8日上午十点举行第四届温州健康时尚博览会开幕式,温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陈锦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陈锦国指出,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健康温州迈向新征程,推进医养结合,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我市将启动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建设,力争通过三年时间,为900万温州人民构筑起医疗服务新高地。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文艺演出,温州老科协范萍萍、林爱玲演出的《武苑之春》铿锵之美,浦晗青、吴虹萍等演出的《巾帼风采----旗袍时装秀》时尚之美。巾帼们的风采深深吸引广大市民的眼球,掌声一阵又一阵,观众们个个举起手机拍下这美好的舞姿。老科协艺术团亮相第四届温州健康时尚博览会,真正实现我会“服务社会,快乐人生”的宗旨。

名医坐镇义诊是博览会的亮点。为了契合市民健康的需求,突出博览会的主题,我们老科协一改往日的义诊方式,推出中医养生和中医推拿特色义诊服务。精心选派中医主任医师刘刚、中医主任医师潘小云、推拿医师谢夏琳等22位名医名师坐镇义诊,并配备2000多元中药。在义诊区,白色桌椅一字排开,坐镇专家一丝不苟,把脉问珍,耐心解答市民的咨询,深受市民好评。值得我们点赞的是我会新会员、中医主任医师刘刚停掉中医院门诊二天参加义诊,为温州健康做出贡献。义诊为期二天,共义诊292人次,免费送药2000多元,分发中医养生资料300多份。

温州大美我参与,温州健康我贡献。

服务社会不服老,快乐人生你我他。(文 谷永生/图 张宏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