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昆阳镇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8日,作为平阳县群团改革“1+6”试点之一,昆阳镇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昆阳镇三套班子领导,县科协主席黄振宣、副主席焦青门及科技工作者代表等120多人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镇科协六届委员共27人,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镇党委副书记吴亦丛当选为科协主席,副镇长李崇榜、柳圣朋和温州松浦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永丰当选为副主席,昆阳镇食安办主任兼经发办副主任王玛丽当选为秘书长。大会通过了镇科协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明确了新一届科协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黄振宣首先代表平阳县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创新驱动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二要大力实施《科学素质纲要》,努力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三要切实加大人才工作力度,竭诚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他希望,昆阳镇科协新一届委员会能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团结实干、迎难而上,不断开创科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昆阳经济科技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