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老骥伏枥好榜样 发挥余热有力量 市老科协举办永嘉楠洋百草园科技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 月 8 日,温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组织 40 余名老专家深入永嘉县楠洋百草园开展送科技、送健康活动,把先进的科技知识送到农民手中。永嘉县科协主席、沙头镇镇长及相关单位人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来自市老科协农艺、建设以及医疗卫生的专家组成科普服务团,为当地群众开展技术服务和送医送药活动。让当地百姓享受到了一次身与心的科技大餐,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园林专家围绕永嘉沙头镇的现实环境,因地制宜提供农业栽培实用技术,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地农作物存在的技术问题及主要病虫害防治方法,并提供相关建议。由马云博前副市长率领的建设领域专家们仔细听取了县科协的汇报,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不少好点子。

    市老科协此次“送科技、送健康”下乡活动,楠洋百草园参加义诊医务人员17人。就诊群众337人次,发放药品4000元,农技服务送种子1000元。切实体现了为民务实的要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百姓送去实实在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也充分发挥了老科协会员的“余热”。他们老骥伏枥,退而不休,仍热衷于公益事业,愿意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献出一技之长为人民服务。(朱哲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