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科技馆改造提升项目专题会在市政府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7年11月9日上午,温州科技馆改造提升项目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一号楼7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殷志军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栋、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市科协副主席陆千帆、市科技局纪检组长朱敏、市发改委社会处处长汪振标、市财政局投资处副处长张长兴、市审管办中心副主任徐勤、市科技馆馆长姜经忠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温州科技馆改造提升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及关于温州科技馆改造提升项目概念设计方案、投资计划等情况的介绍。

殷志军副市长在会上指出,要把温州科技馆改造提升项目打造成一个阳光工程,要坚持公平公正,坚决杜绝建设过程中违规操作行为;要坚持依法依规,严厉惩处建设过程中的各类违法违纪和干部违反廉政的行为。殷志军副市长强调,要把温州科技馆改造提升项目打造一个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高标准设计、高品质建设,给全市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市科协赖颖主席代表市科协表态,要严格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最极致、最用心的工作态度建设好温州科技馆改造提升项目,来迎接全市人民的检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