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组长方清一行调研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29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组长方清一行在省中医药局陈良敏主任的陪同下调研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创建工作,温州市卫计委中医处处长杨乡雪,鹿城区区府办副主任叶正茂,鹿城区卫计局局长潘道光、副局长陈建辉陪同调研。

会上,市中医药街协调办主任谷献旦作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项目汇报,他对特色街区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度作了介绍,并阐述了我市南塘打造中医药特色街区的特殊意义。

方清组长对中医药特色街区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她表示,在十九大指出传承发展中医药产业的大好背景下,建设中医药特色街区可以说是机遇难得,温州打造中医药特色街区的工作经验值得全国各省市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地应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健促会 周霜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