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院士专家工作站接受市考核

发布日期:2017-11-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28日,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带领由市委组织部、市科协组成的考核组一行4人,对平阳县建站一年以上的2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考核。平阳县委组织部、县科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市考核组听取了平阳县星亮鸽业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温州康寿鹿业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汇报,对平台建设情况、项目的落实情况、成果产出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详细了解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中取得的成效、经验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考核组一行对2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解决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市考核组一行还赴温州松浦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依特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协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