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到泰顺对院士工作站进行年度考评

发布日期:2017-11-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27日,由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携相关处室负责人组成的考核组到泰顺,对泰顺县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年度考评。

考核组一行主要采用PPT汇报、核对台帐和实地察看等考评方式,对1家省级站即泰顺茶叶院士工作站、2家市级站即猕猴桃和生物多样性院士工作站进行认真的年度考评。    

考核组对泰顺县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自建站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各院士工作站继续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泰顺山区产业特色实际,进一步加大引才聚智和科技创新力度,做好全产业链的技术培训,落实"产学研"项目,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加快泰顺绿色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发挥更加重要作用。(县科协 薛雪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