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老科协会员魏小康 创作优秀艺术作品庆祝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1-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曾担任过老科协副会长的资深会员魏小康,不但是一位高级农艺师,又是一名书画家。他自幼爱好书画,2000年12月,他的国画《雁荡秀色》获得“二千年中国艺术家长卷”金杯奖;2001年5月,他被北京神州书画院聘为顾问、院士、一级书画师。他的油画《周总理》等被收录在《新中国文艺60年》一书中,并获金奖。

这位在艺术上有着诸多荣誉的老艺术家,同时又是一位有着数十年党龄、曾被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优秀老干部”称号的老党员,近年来,他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优秀书画艺术作品,为宣传党的十九大和“一带一路”作贡献。他的5幅作品被选中刊登在由党史研究出版社2017年10月出版的《盛政经典 翰墨华珍》一书,作为向党的十九大的献礼;他的多幅作品刊登在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一带一路艺术大师》一书中。

 

▲魏小康刊登在《一带一路艺术大师》中的书画作品

▲魏小康书法《建立自我 追求无我》

▲魏小康书画作品两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