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伯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20日下午,伯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龙湾区科协主席章魁洪到会指导。

会上,龙湾区科协主席章魁洪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伯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伯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伯纳激光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伯纳技术开发部副部长侯全庆担任协会主席,郭志钢为协会副主席,杜进平为协会秘书长。区科协主席章魁洪亲自为伯纳激光科协主席侯全庆授牌,并作了重要讲话。章主席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成立企业科协的重要性,二是要充分发挥企业科协的职能作用,三是要积极履行科技工作者的职责。

伯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将壮大我区非公企业科协队伍,有助于企业打响科协品牌,助推企业科协工作,政企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信息员 虞雅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