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小小主持人户外采访活动开始了

发布日期:2017-11-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阿姨好,请问火山分为哪几种?雁荡山是什么类型火山?”火山分为活火山、休眠火山、死火山三种类型,雁荡山是一座死火山。”“雁荡山博物馆主要有什么功能?雁荡山博物馆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是青少年科学考察探险基地,馆内充分展示了雁荡山地质地貌特征、地质遗迹特征、全球火山特征等相关知识。”“雁荡山的美景会一直继续下去吗?……。” 11月19日下午,雁荡山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游客,乐清市小喇叭主持人培训机构50多位小小主持人户外采访活动在这里进行。

首轮采访结束后,小主持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启了采访游,通过观看雁荡山地形地貌沙盘,世界火山岩标本,火山喷溢等场景,沿途小朋友不断的询问观察到的问题,再经过科普智力抢答、智慧拼图、用放大镜观察岩石、矿物标本等互动环节,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游中学、学中游让小主持们收获满满,对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雁荡山博物馆 阮海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