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走进科技世界---青少年科普畅游

发布日期:2017-11-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知识就是力量,科技知识就是力量中的刀刃!随着科技技术不断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青少年也就成了这科技时代的主力军。

为了培养他们学习科技知识的兴趣,11月14下午,鹿城区科协组织鸿源小学的40多名“新温州少年”在鹿城区科技与文化融合示范基地,开展了一场先进科普体验活动。

“智能机器人”、虚拟单车、VR战马都让孩子们大开眼界,一个个栩栩如生的虚拟画面让他们置身科普海洋,欢乐畅游。最让孩子们驻足的是“大势”科技--9DVR虚拟现实动感影院,通过3D视觉配合立体声效和触觉动态打造的三维空间虚拟世界,体验台风从黄色预警到橙色预警至红色警报的不同,体验地震不同震级所带来的危害感,最大限度的身临其境。直观谐趣的科普体验,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不时传来一阵阵惊叹声,场面十分热烈。

整整一个下午,学生仿佛走进了科技的殿堂。展厅里,人头攒动,时时欢声笑语,处处喜气洋洋,基地内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过了一把“科技瘾”。(夏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