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丽水市科协主席潘志强一行来温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15日,丽水市科协主席潘志强一行13人来温州市科协考察交流,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陪同调研并出席交流会。瑞安市科协书记张宏献、温州市科协学会部王刚等陪同调研。

会上,戴维文副主席代表温州科协对丽水科协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温州概况,以及温州市科协的基本情况。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市机械工程学会、市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的代表都一一对自己的组织做了情况汇报。

近年来,温州市科协在学习承接政府职能、学会能力提升方面都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已有近30%的学会承接了30余项政府职能,同时还开展了软课题研究80多项。在创建高校科协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目前温州市已建立高校科协组织的有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大学、温大瓯江学院4所院校。

丽水市科协一行人还实地调研了市汽车工程学会、温州市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促进会、瑞安育才社区科普馆、长城换向器有限公司企业科协、瑞安文创园等地。

瑞安市科协书记张宏献、温州市科协学会部王刚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