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淑仪回龙湾永兴一小“探亲”

发布日期:2017-11-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近日,龙湾籍中国科学院院士、声学家张淑仪回温赴母校永兴一小“探亲”。龙湾区委副书记王慧杰、区科协和区教育局相关人员陪同。

此次张淑仪院士回温是参加完温州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结束后,张院士专程来到母校龙湾永兴一小,了解和关怀母校近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张院士一行参观了综合楼四楼“肇麟图书馆”所在地,对图书馆具体实施和装修进展表示满意。座谈中,王慧杰副书记向张院士汇报了龙湾教育的现状、龙湾永兴的发展前景。

2015年5月,张鸣华先生、张淑真女士、张淑仪女士兄妹三人为母校永兴一小捐赠100万元作为“肇麟图书馆”启动资金,并且他们还捐赠珍藏数十年的文史类、考古类图书。目前图书馆已经装修完毕,将于2018年10月2日学校建校135周年校庆时开馆,建成后面向社会文史研究者开放,届时与温州市图书馆联网,可凭温州市市民卡借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