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司前畲族镇科协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10日,泰顺县司前畲族镇科协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泰顺县科协党组书记、科协主席林元兄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司前畲族镇党委副书记夏向颖代表司前畲族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发挥科协优势,服务创新发展,为司前畲族镇打造“畲族风情小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镇第三届科协委员、副主席、主席等第三届科协领导班子。

会上,县科协党组书记、科协主席林元兄对司前畲族镇新当选的科协委员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科协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要围绕群众需求和党政中心工作,注重完善科普载体,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的科普活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二要切实发挥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要坚持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凝聚力量,贡献才智。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科协组织服务能力。要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提升科协干部能力水平,真正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

新当选的司前畲族镇科协主席夏向颖表示,镇科协将在县科协的指导下,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按照“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能定位,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推进科技进步和科技致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真正让镇科协成为提供科技类共服务产品的社会组织,成为实施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泰顺县科协 陈仲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