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到泰顺县开展科普项目创建验收

发布日期:2017-11-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9日,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本云、秘书长罗进汝带领验收组到泰顺县申报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市级科普惠农兴村计划项目、农函大实践基地等创建单位进行实地考核验收。泰顺县科协主席林元兄等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来到申报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的创建单位,详细了解了泰顺县公安消防局、泰顺县科学技术局创建“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考察了消防知识科普教育馆、地震科普馆的各个功能区块,肯定了县公安消防局、县科学技术局科普创建工作,并希望两个创建单位能进一步创新科普宣传载体、加强科普基础设施投入、依托基地公共资源优势、向社会和公众开展科学技术教育、传播与普及工作,充分发挥科普资源的作用。

随后,验收组到泰顺县猕猴桃协会多功能实验室及碑排科普惠农服务站的进行实地察看,验收组对县猕猴桃协会在实施科普惠农兴村项目过程中抓住果农的真正需求,开展技术培训、普及科学知识、提高果农收入、促进当地猕猴桃产业经济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强科普惠农服务站实施“基地+课堂+科普”的发展模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薛雪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