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永嘉县科协组织召开学会工作会议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9日上午,永嘉县科协召开学会工作会议。为确保永嘉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就县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县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会议由县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胜利主持。

会上,陈胜利秘书长从习总书记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五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为贯彻落实《永嘉县群团改革总体方案》、《永嘉县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计划》的精神要求,如何有利于科技事业的进步与科学技术的普及,有利于科技与经济的结合,有利于促进科技人才的提高和成长,有利于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做了工作部署,根据各单位科技人员的分布和各团体的会员情况统筹兼顾,合理进行安排代表、委员候选人名额,各学会(协会、研究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各学会分配的名额,坚持标准,严格按照民主程序,推选产生代表和委员候选人。

会后,各学会(协会、研究会)表示,将切实做好代表和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今后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永嘉县科协 孙宏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