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浙江省室内照明开关产品质量比对结果新闻通报会在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8日,由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主办,市质检院、省方圆检测公司、龙湾区电器协会协办的2017年浙江省室内照明开关产品质量比对结果新闻通报会在温州滨海大酒店召开。我会李品菊会长,省质监局监督处处长沈华清,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玮,市质检院院长林姜歆以及1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浙江省质监局统一部署,市质检院作为牵头检测机构对省内生产企业150批次的室内照明开关产品开展相关检测工作。比对选择了温升、通断能力、耐热性和正常操作等4项最能体现开关产品综合性能、消费者关注和生产技术难度的性能指标,测试条件均严于相关国家标准规定的试验要求。从比对结果看,浙江省室内开关照明产品总体质量良好,甚至部分企业的产品已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经比对,省内企业开关产品在温升、正常操作项目性能优于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但在通断能力、耐热性能项目上还与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存在一定差距,需在选材、加工工艺等方面予以改进。

本次质量比对充分展示了浙江省室内照明开关产品的质量水平,分析了与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产品质量的优劣势,对推动浙江省开关产品转型升级,正确引导消费者等具有重要作用。此次新闻通报会还公布了2017年浙江省室内照明开关产品质量比对结果优胜企业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