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为科技馆改造提升献言建策 市科协今天召开科技馆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1-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今天,市科协召开科技馆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动员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副主席陆千帆、市纪委派驻纪检组主任杨震东、科技馆馆长姜经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科技馆即将进行改造提升之际,如何做好廉洁自律,尤为重要。会议围绕“廉洁自律”的主题展开,要求在整个改造提升过程中,参与的同志要牢记讲规矩守纪律的准则,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


会上,赖颖主席强调,在施工期间,要做到4点,第一就是廉洁自律,第二是此次提升改造要有高标准设计和高品质建设,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的责任制度,第四要有干事创业的情怀。会上还提出了8个绝对不允许,分别是:绝对不允许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活动;绝对不允许接受施工方的礼金、礼品和有价礼券;绝对不允许到施工方报销个人开支或要求施工方报销个人消费;绝对不允许参加施工方安排的筵席或娱乐活动;绝对不允许为施工方介绍材料、设备或指定施工方到指定的地点购买材料;绝对不允许借工程款支付牟取好处;绝对不允许同施工方发生借贷、租赁或者合伙经营等各种经济关系;绝对不允许刁难或苛刻施工方,并以此达到牟取好处。

最后,赖颖主席希望,在两年后,能把一个全新的科技馆展示在温州市民的面前。(蒋文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