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九凰社区举办“低碳·诚信”迎国庆中秋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7-10-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29日晚,平阳县科协、九凰社区在开心广场联合举办了“开心广场大家乐”──“低碳·诚信”迎国庆中秋主题晚会,县科协主席黄振宣观看演出,参加晚会的辖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双节的到来。

    开心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舞台上灯光绚丽,台下宾朋满座。晚会以宣传低碳、诚信主题,让广大居民进一步增强节能与诚信意识。晚会在开场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序幕,三句半《节能减排•安全用电》、音乐快板《爱在青山绿水间》、小品《二胎进行曲》、温州鼓词《诚信谱新曲》等16个节目精彩上演,不仅贴近群众,让大家感受到了快乐的同时也普及了绿色环保理念。

    据悉,九凰社区为温州市科普示范创建单位,其品牌晚会“开心广场大家乐”已举办了69场,旨在活跃社区居民文化,丰富辖区群众业余生活,为科普宣传营造了深厚的氛围。(陈微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