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2017“创客中国”先进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瓯海启幕

发布日期:2017-10-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本次大赛从比赛启动到决赛共历时近2个月,收到创客项目2000多个,除来自全国各个区域的项目外,还涵盖了美国、日本等国家的项目。

  经过专家组的严格筛选,最终有30个创客项目进入到了本次决赛环节,其中分别涉及智慧交通、AR眼镜、无人机、节能环保等多个不同领域。

  9月27日决赛现场,来自30个创客团队的代表将在瓯海区行政中心进行决赛路演。由来自工信部、工信部信息中心等7位专家组成评委组,将逐一对项目进行点评和打分,现场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奖队伍可获得相应的奖金和证书,其中最高可获奖金30万元。此外,获奖队伍还将有机会直接获得推荐参加“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为全国先进制造行业的创业者们提供一个成果转移转化的交流平台,同时激发我市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为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营造良好“双创”氛围,本次决赛当天还将向市民开放,对本次大赛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报名通道预约报名,限60个名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