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瓯海区农业科技下乡暨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瓯海农办(农林渔业局)为响应区委区政府提出"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发展战略部署,把科教兴农作为发展现代农业平台,将农业科技送下乡作为具体行动;今年第三次送科技到乡村到基地。

    这次活动由办(局)科教科牵头,邀请温州农科院有关专家讲课,并组织瓯海区果蔬种植专业户代表30余人参加培训,地点集中在泽雅五福山弥猴桃基地。培训会上,人人踊跃发言,相互探讨,交流经验。办(局)总农艺师黄祥俊作指导性讲话 :“走发展绿色农业道路、建立绿色产业、做品牌产业,最终形成效益农业。要突出三个专字,专心、专注、专业”。

    农业科技是关系着瓯海三农工作协调发展,关系着农业产业发展重要战略。只有将先进的科学理念和技术传播到农民手中,转变为现实生产力,才能发挥科技增添发展新动能、拓展农业发展新空间、提高发展农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

    送农业科技下乡,是把农业科技走向农村,走进农家,传授农民,把科技转化为农民致富的动力,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坚持实际、把先进理念和科技带给广大农民;这次农业科技下乡暨全国科普日活动取得很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