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气象学会举办校园气象站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0-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27日,温州市气象学会在市气象局举办首期校园气象站辅导员培训班,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校园气象站辅导员、县(市、区)气象局的兼职气象辅导员,共计33家单位4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并邀请专家从校园地面气象观测应具备的条件、校园地面气象观测操作要点、台风及其监测预报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培训会上,还向每位学员赠送了《小学气象科学普及教育读本》、《校园气象观测记录本》等科普资料,建立了中小学校与气象部门的日常联络机制,明确了气象科普进校园的具体要求。市气象学会希望能通过此次有针对性的培训,促进校园气象科普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吸引更多中、小学校踊跃申报温州市校园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加入省气象学会校园气象协会,进一步扩大校园气象科普的受众面和影响力。 (刘元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