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文成县与温州医科大学签订校地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0-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0月18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校长吕帆一行来文开展调研活动,并与文成县签订校地科技合作协议和举行温州医科大学来华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县委书记王彩莲,副县长梁广陪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出席签约仪式。 

校地科技合作协议的签约和温州医科大学来华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实践基地的揭牌,是文成县进一步引进大院名校科技资源,深化校地之间的产学研合作走出的一大步。文成县与温州医科大学决定建立校地科技合作关系之后,将合作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共享科学试验与检测平台、共建人才培训平台、共建互访交流平台,为文成建设“三美文成”提供智力支持,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王彩莲表示,文成与温州医科大学的三次合作都很成功,希望未来可以在发展康养和康复产业开展更深度的合作。文成也将会为温州医科大学给予大力支持和创造优良条件,不断完善校地合作机制,促进文成医疗水平再上新台阶。 

吕帆表示,自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托管文成医院以来拉近了彼此的关系。文成有发展康养和医养产业的资源条件,抓住文成的深厚文化特点,加强提升医疗水平条件,才能撑起文成康养和医养基地。下一步温州医科大学会加强和文成开展校地合作,抓住共同发展的机会。(信息员 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