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科协调研对接群团改革“1+6”试点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0月17-18日,平阳县科协主席黄振宣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群团改革“1+6”试点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并对接落实群团改革工作。

黄振宣一行先后深入到昆阳镇、昆阳镇九凰社区、鳌江镇厚垟村、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平阳县针织花边商会、温州平阳万达广场等单位,了解基层科协基本情况,全面对接全县群团改革试点单位筹备进展。在各试点单位分别召开座谈会,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群团改革最新精神,重点对全县科协改革下步工作做了介绍和布置,听取了“1+6”试点单位改革工作筹备工作情况,对各试点单位的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乡镇科协换届、村(社区)科普协会建全、科普e站入驻、企业科协组建及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等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步试点工作作出明确的要求。

自省市科协系统进一步落实群团改革举措推进会后,平阳县科协党组高度重视,按县委群团改革的总体部署,认真予以贯彻落实。对《平阳县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计划》和县委群团改革“1+6”试点方案分别列出工作清单,规定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有力推进平阳县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信息员 陈微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