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平阳县科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平阳县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在党组书记、主席黄振宣,副主席焦青门的带领下,组织集中观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为习近平的报告所鼓舞。习总书记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战略科技力量。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县科协主席黄振宣指出,要立足县科协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科协深化改革,围绕年度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着实推动我县科协事业再创新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