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赖颖主席来瑞安督查指导“1+6”群建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0月19日,温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副主席戴本云,秘书长罗进汝,学会部部长叶腾俊等一行到瑞安督促指导“1+6”群团改革试点工作。


赖颖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报瑞安电商文创园、华峰集团、安阳街道岭下村等地,听取负责人对群团改革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运行机制。在华峰集团,赖主席还十分关切地了解询问科技工作者状况。


座谈会上,瑞安市科协张宏献书记汇报了瑞安市科协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赖颖主席对瑞安市科协工作给予肯定,赖颖主席指出群团改革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大力度推动科普资源向基层倾斜,要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要构筑建设一支更具创新力的基层科协队伍,将人才和科技资源引向基层。(信息员张寒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