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老科协会员陈国栋书法佳作结集出版

发布日期:2017-10-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今年81岁的陈国栋先生,是温州市老科协机电组资深会员,在职时,是一位从事工程技术工作颇有成就的高级工程师,市第七届人大代表。他自幼酷爱书法,退休后,进温州市老年大学书法班学习,受到蒋振帆、毛政敏等多位名师亲授。十多年来,墨守墨池,学书追岁,篆隶行草诸体,均有不凡表现。其作品参加各类书法展览20多次,受到参观者好评和业内人士赞扬。其中隶书“中国梦”,被省老干部书画协会选入《同心共祝中国梦》一书。专家评语是“隶书中略带北魏笔意,柔中带刚,更显生命气象”,予以肯定。

近日他将历次参展作品和平时练习中积累的佳作近百篇,结集出版成书,为老年朋友学习和欣赏书法艺术,提供素材和帮助,实乃老科协一大幸事。

陈国栋先生现为温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研究院、鹿城区书法家协会的成员,他的作品书风清正平和、简约自然,笔法劲挺沉稳、浑厚严谨,实属老年书家作品中的上乘之作。(周瑞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