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办公室主任吴明媚一行到老科协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7-10-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0月12日,市科协办公室吴明媚主任率队来温州市老科协进行调研座谈,同行的还有负责网络宣传的同志和温州都市报记者。老科协会长沈克成、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敏及周瑞梅、王诚、蒋戌生、吴淑玹、谷永生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会长首先对市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接着介绍了老科协新班子近两年来总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概况。大家也纷纷发言作了补充,谈了感想。吴明媚主任在发言中十分肯定和欣赏新一届老科协班子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老当益壮的工作作风和与时俱进的科学态度。她认为: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会长的表率和领导班子的和谐团结、积极向上是关键。

座谈会上,市科协同志认为,上阶段温州市老科协在宣传报道及科普工作中做得较好,希望下一步更能锤炼精品,打出品牌,在市科协网站上开辟专栏,宣传老科协优秀人物和科普新作。

吴明媚主任最后总结了这次听座谈后的六字感想:感动、学习、崇敬。这既是对老科协前段工作的赞扬也是对今后工作的促进和鼓励。

会上,还针对有关问题开展了一些交流和有益探讨。大家还恳切要求市科协领导能尽快与市财政局对接,落实本年度老科协活动经费。

这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认为市科协同志经常来下属协会走走看看,本身就是最好的支持。

会后,温州都市报记者小蒋对沈克成会长作了专题采访。(周瑞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