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翁晓彬副主任深入“康欣网格”督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0月19日上午,泰顺县人大副主任翁晓彬率县科技局、泰顺县科协等网格单位负责人,深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网格责任区“康欣网格”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翁晓彬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康欣公寓、廊桥大道、文祥大道、乌岩岭路等网格区域,仔细查看沿途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公共场所秩序等,详细了解网格责任区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针对就督查中发现的乱堆乱倒垃圾、乱停乱放车辆、乱搭乱建菜棚等问题逐处提出整改意见,现场督促网格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尽快予以整改到位。

随后,在康欣物业小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康欣网格”网格长赖立斌围绕泰顺县科技局、泰顺县科协在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进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汇报。与会的文祥社区、综合执法中队、康欣公寓物业等负责人踊跃发言,对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建议。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翁晓彬指出,当前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迎检冲刺阶段,网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做到创建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强化,将创建任务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要对标创建,查漏补缺,严格对照创建测评体系,一项一项找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力争良好的工作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民行动、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泰顺县科协 夏海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