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鹿城区科协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鹿城区科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大会开幕式。

鹿城区科协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在工作人员中引起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从十八大报告的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到十九大报告的建成创新型国家,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也反映了新形势新条件下科技创新对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意义。

报告中指出,“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更为接下来科协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大家倍受鼓舞,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倪媛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