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龙湾区科协参加区社科联组织的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近日,龙湾区2017年社科普及周开幕式暨“喜迎十九大·龙湾区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成果图片展”在龙湾市民广场全面启动。区科协作为科普志愿者服务队中的一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区科协志愿者向活动群众发放《健康养生》、《公民科学素质200问》等科普宣传书籍,内容涉及低碳生活、防灾减灾、居民生活急救常识、科学养生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普知识。同时,为了普及“五水共治”知识宣传教育,区科协还发放《保护水资源·健康我生活》全民参与保护水资源读本,以此来提高广大市民对“五水共治”工作的认识,积极参与并支持龙湾区剿灭劣V类水工作。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书籍500余册,宣传品200余件。(虞雅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