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0月18日下午,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瓯7-507报告厅隆重召开。温州市科协戴维文副主席、温州市科协学会部叶腾俊部长、温州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洪振杰教授、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杨彬教授、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联盟教授以及师生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陈联盟主持。

会上,温州市科协学会部叶腾俊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研与社会合作部副部长张艳超就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筹备工作过程向大会作了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陈联盟为科协主席,马 万、孔向东、李 博、郭均纺为科协副主席;张艳超为科协秘书长;连新泽为科协副秘书长。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杨彬教授宣读了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委员会人员名单。

新当选的学院科协主席陈联盟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是温州市第一所成立科协的独立学院,也是温州市第三所成立科协的高校。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是学院建设和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一件盛事。学院科协将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科协将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1.提高服务科协会员水平,积极反映、维护、协调解决我院师生的意见诉求和合法权益。2.积极开展各项科研活动,组建科研团队,争取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加快提升科协会员的科研能力。3.指导大学生科协开展活动,提升学生科技素质,培养科技后备力量。面向地方积极开展新青年下乡,科普活动。4.加强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强化学术诚信与自由,为师生创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科研环境。

温州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洪振杰教授代表学校对我院科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科协等各级领导给予我院科协成立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随着科协的成立,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学术环境将进一步改善和优化,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创新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也将进一步焕发。学校将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建设与发展创造各种便利条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以高度主人翁的责任感、荣誉感扎实开展各项科研工作。

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代表市科协对我院科协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学院以科协成立为契机,发挥优势,统筹资源,营造学术氛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建设高校科技工作者之家;推动科学发展,引领科技创新,普及科学知识,培养科技人才。大会在各级领导及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落幕。(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金新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