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民科学素质纲要 > 工作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文成县第二轮农村乡土人才评选及农职称工作已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08-06-0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科协字号:[ ]


 20; 文成县第二轮农村乡土人才评选及农职称工作已全面启动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浙江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方案》,根据《文成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20;文成县第二轮农村乡土人才评选及农职称工作已全面启动。

日前,文成县委已下发了《关于评选文成县第二轮农村乡土人才和选拔第二届优秀农村乡土人才的通知》(文委办发(200857号),按照文件要求,此次评选将通过推荐、审核、评定、公示等程序,选出县第二轮农村乡土人才200名、第二届优秀农村乡土人才”40名。评选工作由县委组织部牵头,该工作办公室设在县科协。

424日,文成县召开了第二轮农村乡土人才评选暨农民技术职称评定工作会议,县农村乡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乡镇分管科技副乡镇长共50人参加了会议,刘华侃副县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为确保第二轮农村乡土人才选拔按时保质完成,县科协施彩微主席对评选工作范围、名额、条件以及农职称评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把握这两项工作及一些操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刘华侃副县长在会上对我县乡土人才开发培养的现实意义进行深入阐述,他指出:农村乡土人才正日益受到社会各界关注,越来越多的地方已认识到“乡土人才”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土专家”、“田秀才”开始走上前台,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作用、施展才干。我县2005年评选出的200名第一轮县级农村乡土人才,选拔出的30名第一届优秀乡土人才,在管理期限内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为我县农村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并例举了双凤食品公司的王金凤、周壤乡的雷衍开等一批优秀农村乡土人才事迹。同时对如何严格评选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农村乡土人才评选任务,以及完善农村乡土人才的培养、激励、管理服务等工作机制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