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民科学素质纲要 > 工作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08-04-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科协字号:[ ]


 20; 温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温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于2008年3月28日在市政府九楼3号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农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协等21个部门领导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07年全市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情况,部署2008年工作任务,交流有关牵头单位实施工作的经验。会议由市科协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持平主持。

会上,市政府陈庆科副秘书长代表徐育斐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市2007年《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2007年是《科学素质纲要》由启动转入实施的重要之年。一年来,我市按照“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的指导方针,加强领导,通力合作,认真制定实施工作方案,整合社会科普资源,大力开展各类科学教育、传播和普及活动,逐步建立了适应温州实际的运行机制要求。实施《科学素质纲要》工作组织周密,措施有力,发展平衡,基础扎实,进展良好,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2008年我市《科学素质纲要》组织实施要在2007年取得重要进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实施《科学素质纲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实施《科学素质纲要》整体合力;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不断提高科普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为《科学素质纲要》实施提供有力保障,加大人力、财力投入力度,把我市《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推进建设创新型温州,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市科协副主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益妤对2007年我市《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作了认真总结回顾,并提出了2008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会上,讨论通过了《2008年温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任务分解表》,细化、量化了今年各部门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市农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代表《科学素质纲要》组织实施牵头部门在会上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浙ICP备12023646号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温州市科技馆南楼      电 话:0577-88962210       传真:0577-88962000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 分辨率浏览本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